東石海之夏祭 迎夏戲水‧玩泡泡消暑氣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台灣嘉義縣舉行「海之夏祭」活動,有「親子泡泡趴」、刺激的鐳戰射擊,還有手工製作和美食,讓大小朋友們快快樂樂過夏天。

泡沫機噴灑出滿天飛舞的白色泡泡,就像是冬天的雪祭一樣,讓人倍感清涼,有人張開雙臂擁抱泡泡,有的隨著音樂跳起舞來,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泡泡趴,(感覺?),很好玩,因為可以淋得全身都是。」

同學:「第一次玩,(感覺?),感覺還不錯,泡泡沖到身體上的時候,很舒服,軟綿綿的。」

想體驗時下最夯的鐳戰射擊,在教練指示下,大小玩家全副武裝,分組實際對戰;小小朋友拿著槍桿、邊跑邊作戰的認真模樣超級可愛!

小朋友:「好玩,(會不會很累?),不會。」

遊客吳先生:「這個是比較安全,這個沒有射子彈;滿開心的吧!就一起奮戰的感覺,一起打敵人。」

業者張力文:「鐳戰槍射出來的紅外線,被對方的感應背心或是布帽,接受到訊號之後,就會發生震動跟閃爍的反應,就對方就知道自己陣亡了;那鐳戰設備特別的地方,是陣亡的玩家,他手上的槍會暫時失去功能,所以它是非常的公平。」

現場還有火箭造型的巨大扭蛋機,讓遊客試手氣、拿大獎,親子手作香藝DIY體驗,也很受歡迎。

遊客廖女士:「做的過程當中,讓小孩子發揮這個DIY,然後她有發揮她的創意跟想像力這樣子。」

來到鯨魚池戲水區,小朋友最開心的當然是可以玩水,消暑氣;除了玩水外,還有美食區,供遊客體驗品嘗,讓遊客可以度過一個充實有趣的夏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