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提琴手參與席琳狄翁團隊 全家到場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4日訊】席琳・狄翁12日首次登台演出,首場開唱即有上萬粉絲湧入小巨蛋,首首經典名曲讓粉絲們感動落淚。現場樂團與天后美聲相襯托,搭配舞台燈光效果,呈現出一場讓樂迷難忘的演唱會。

演唱會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為大提琴手與天后席琳・狄翁的音樂對談,歌后唱一句,大提琴回覆拉奏一句,為歌曲的前奏帶來印象深刻的開端,原來這位大提琴手是出生於台灣的康瑋倫(Judy Kang)。

在27歲當天,康瑋倫因緣際會下與席琳・狄翁團隊的音樂總監碰面並接受面試,在破百人的面試中脫穎而出,當天即成功入選,成為康瑋倫27歲最大的生日禮物。

而身為席琳・狄翁忠實粉絲的康爸爸更感到非常驕傲,康瑋倫的爸媽在後來的演出時也與席琳・狄翁本人見面。

而席琳・狄翁本人更窩心地對他們表示,感謝他們生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著實讓康瑋倫深受感動。而康瑋倫也表示,「席琳・狄翁團隊真的是很nice,對我都超級好。」席琳・狄翁還特別來跟她說,wellcome to family~。席琳親切無架勢的問候,也讓她備感溫暖。

首次回台演出,在台灣的家人也紛紛到場支持,讓努力不懈而獲得成果的康瑋倫感到驕傲。

席琳・狄翁亞洲巡演台北場今晚(13日)與明天(14日)即將迎接最後兩場,尚有零星票券提供現場搶購。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