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全民抗暴是如何形成的

有人說中國人被中共壓迫已經被壓服了,不敢反抗了。其實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從表面上看,中國人現在被中共洗了腦,自覺不自覺的按照中共給灌輸的東西去思維:人都是為了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人死就死了,人死不能複生,好死不如懶活著,人就是來享樂人生的,怎麼快樂怎麼來,有錢就能享受,當官的就是為了發財,誰當官都一樣,有錢能使鬼推磨。

在這種黨文化的氛圍裡,好像一些人還生活的挺自在,看不到有多少人起來反抗,全民反抗中共好像覺得離得很遠。

在中國大陸人們只知道法輪功在反抗中共,一些良心人士在反抗中共,其他的人看不到主動反抗中共的意願。

其實這全只是表面現象,表面掩蓋著真實。

真實情況是,人並不是豬狗,人是有天良的,人是有良知的,中共一時的倡狂,那只是一時的得逞,人類的歷史畢竟不只是幾十 年,而是幾千年,甚至更久,在幾千年的人類歷史進程中,無論發生過多少曲折的故事,但最終都是以正義戰勝邪惡收場,這是歷史的規律,無人能夠改變。

就說前幾天,一個女孩在廣東順德騎著電動車,帶著另一個女孩,可是中共的警察不由分說,就將她們攔下來,要沒收她們的電動車,這個女孩不讓,這些警察就上去搶,這兩個女孩就掙扎,這些警察強行把這兩個女孩打倒在地。在路邊經過的順德市民,先只是圍觀看個熱鬧,可是當看到十幾個中共的警察搶奪兩個小女孩的電動車,並且打這兩個女孩的時候,一下子,人們內心的正義感升起來了,憤怒的人群向警察擁去,將一群警察打翻在地,警察狼狽逃竄,路邊的警車,一下子就被廣東順德的民眾給推翻了。

這只不過就是眨眼之間的事情。事情發生前,人還是中國人,表面的麻木還是那樣的麻木,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大家也只是看個熱鬧,可是當人們親眼看到警察以暴力打壓兩個弱小女孩的時候,人們內心的真實一面就表現出來的,人的良知就出來的,這就是正義感。正義感有傳動效應,當一個人發出正義感的時候,就與周圍人的內心中的正義之心相互感應,如是就形成了正義之勢,當正義之勢出來的時候,那些邪惡的警察們,就屁也不是了,就只有逃竄的份了。

順德這麼一件日常小事,因為被人們當面所見,就能引起萬人抗暴之勢。那如果哪一 天,又是一件什麼日常的小事,而被全國人民所見呢?這個時候,一個人發出正義之聲,就能引出億萬人的正義之感,就能發出億萬個正義之聲,就能形成全民抗暴

所以我說,全民抗暴很快就會到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