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三鼎家政關門 各地員工討薪

大陸最大的家政公司「三鼎家政集團有限公司」最近高層失聯,各地分公司紛紛歇業關門,各地遭拖欠工資的員工,日前掀起維權潮,討要自己的血汗錢。

2. 天津武警女醫生遭病人刺死

天津武警後勤學院附屬醫院疑因醫患糾紛,7月12號發生凶案,病人到醫院報復,用刀刺死該院副主任醫生趙軍艷。知情者在網上透露,當局現在嚴密封鎖消息。

3. 中建三局拖欠工資 工人集體討薪

中建三局在福建省福州市拖欠一百多名建築工人的工資,7月12號工人門冒著酷熱,守在售樓部大樓門口集體討薪,但中建三局負責人不予理睬。

4. 湖南藍山福德集團員工堵路討薪

湖南省永州市藍山縣的福德集團,拖欠員工工資,7月12號,員工們手牽手站在馬路上,把當地主要道路東方大道堵死,以維權討工資,半小時之內,警察和縣勞動局人員就到場調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