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華爾街日報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本週請求聯合國一個委員會,下令禁止今年剩餘時間繼續向朝鮮出售成品油。美國指出,中共和俄羅斯對朝鮮出口的成品油,已超過聯合國設定的限額。

2. 美國之音

四川省一家化工廠,7月12號傍晚發生爆炸,官方宣稱造成19人喪生,12人受傷,大火直到週五早上才被撲滅。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本月10號,中國國航一名副駕駛,在飛行途中吸電子菸,並誤關空調組件,導致客艙氧氣不足,這架從香港飛往大連的客機在空中驟降七千多米,氧氣面罩彈出,機上162人歷經驚魂一刻。

4. 大紀元時報

大陸知名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週五發推特說,據可靠的中間人告知,有律師曾與王全璋會面,他仍然活著,目前身體和精神狀況正常。王全璋自2015年被中共強迫失蹤,在過去近1100天中音信全無。李文足表示,她將繼續營救王全璋,等著他回家吃餃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