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公開賽 小威科貝爾將爭奪冠軍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第十天,女子單打半決賽,德國選手科貝爾、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分別戰勝對手,晉級決賽。球迷關注,小威是否能第八次奪得溫網冠軍。

36歲的小威去年懷孕生了一個女兒,缺席網壇將近一年半。復出後參戰溫網,一路打進決賽。

週四的半決賽中,以6:2、6:4 輕鬆戰勝德國選手尤莉亞·戈格斯,晉級決賽。

小威難掩興奮心情,單手舉起來了個旋轉。

著名網球運動員小威廉姆斯:「 真的說實話,我沒想到這場比賽能走到這一步(進入決賽)。
一次都沒想到過。」

另一場比賽,德國選手科貝爾)以6:3、6:3戰勝拉脫維亞選手耶蓮娜·奧斯塔朋科,明天將和小威爭奪冠軍。

德國網球運動員科貝爾:「我真的很高興,很驕傲進入溫網決賽。這是我從小就努力達到的目標。」

美國網球運動員小威廉姆斯:「她(科貝爾)打得非常棒,我認爲,她不可思議的自信,所以,我不得不準備打一場人生之戰。」

小威已經贏得23項大滿貫冠軍, 是溫布爾登七屆冠軍。

這是科貝爾第4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第2次打進溫網決賽。

小威目前溫網排名第25,世界排名第181,是溫網歷史上進入決賽排名最低的選手。但沒有人懷疑她的實力。

科貝爾和小威曾經交手八次,小威贏了六場。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宇微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