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7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洛斯阿圖藝術與葡萄酒節|南灣

南灣洛斯阿圖的藝術與葡萄酒節在每年7月第二個週末舉辦,現場有來自10多個州的藝術家和手工藝家展示自己的作品,當地酒廠精選葡萄酒,還有包括中式、美式、泰式等各色美食。

時間:14日週六~15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址:Main & State St. , Los Altos
網址:goo.gl/hi2wPo

2. 紐瓦克灣區夜市

東灣紐瓦克的灣區夜市,除了各種街頭美食,還有其他夜市活動沒有的游戲區和Laser Tag,吃飽了玩,玩累了坐下來換個口味再吃,您能挺住幾個回合呢?

時間:13日週五~14日週六,下午4:00~晚上11:00
費用:$5,網上購票$3.88,8歲以下免費,停車免費
地點:Newpark Mall 停車場(Burlington 前)
地址:2086 Newpark Mall, Newark
網址:goo.gl/YQ56jp

3. 舊金山Stern Grove音樂節|半島

舊金山Stern Grove音樂節活動由一系列在週日舉辦的免費音樂會組成,現場除了免費音樂會,還有其他有趣的娛樂活動,比如古典音樂交流、藝術工坊等。

時間:17日~8月19日每週日,下午2:00~3:30
費用:免費參加
地址:19th Ave. & Sloat Blvd.,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pLeMqg

4. 舊金山海灣水上游行|半島

舊金山海灣水上游行,將有100多名參加者,以游泳、皮划艇、站立式划槳船和帆船的形式組織一次水上游行。活動還會在AT&T球場步行碼頭上舉辦完結慶祝。

時間:15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1:00
費用:免費觀看,參加派對$50
地點:McCovey Cove
地址:3rd St. and Terry A. Francois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q9FG3s

5. 舊金山Renegade Craft手工作品展|半島

舊金山Renegade Craft手工作品展現場匯集了各種現代設計,包括珠寶、首飾、藝術品、服裝、陶瓷、插圖、文具、家居裝飾、炊具等,想給家裏物色點新東西,不妨來看看。

時間:14日週六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Fort Mason (Festival Pavilion)
地址:2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uJdwQC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