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問英國獲讚 「盟友」會面意義深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週四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夫人抵達英國。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的官員表示歡迎。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主席 Sarah Elliott:「川普作為美國國家元首與英國國家元首會見,這是一件好事。最好的盟友見面和溝通很有意義。」

「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和傳統,並且面對世界上相同的挑戰。」

Elliott女士指出,英美兩國擁有共同的歷史,而且在二戰以後,形成了更為緊密的聯盟,保護自由世界。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主席 Sarah Elliott:「我總能收到支持總統川普人們的消息,表示喜歡川普的政績。但他們卻感到自己無法公開地表達觀點,特別是在城市和大都市裡。」

Elliott女士透露,川普競選時,自己並不是他的粉絲,但川普執政以後的政績讓她眼前一亮。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主席 Sarah Elliott:「如果今天進行選舉,我會投票給川普。」

川普和夫人在布倫海姆宮享用晚宴之後下榻位於倫敦攝政公園的駐英國美國大使住所。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