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1. 廣西北海暴力拆遷 多人被打傷

廣西廣西北海馬欄村委細小嶺村,7月11號遭到政府強拆,多名村民遭手持鐵棍、全副武裝的拆遷人員暴力毆打,頭破血流,被送往在北海市人民醫院搶救。

2. 疑遭當局報復 藺其磊律所被勒令整改

大陸維權律師藺其磊在北京開設的事務所,7月11號被司法部門勒令整改。藺其磊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他缺席秦永敏案宣判,遭到當局報復。

3. 西安快遞公司拖欠工資 轉移財產引衝突

陝西西安快捷快遞公司拖欠數千名員工的工資長達四個月,公司停網放假也有兩個月,7月11號,上海總部派人至西安開走運營車輛、轉移財產被員工發現,引發衝突,導致人員受傷、車輛受損。

4. 北京百度外賣欠薪 數十員工堵門討要

位於北京大興區西紅門的百度外賣,拖欠員工幾個月工資,7月12號,數十名員工集體到公司堵門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