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人怎麼穿 巴黎時裝師告訴你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班怎麼穿最得體應該是很多職場女性關注的問題,對於職場新人來說,得體的著裝能讓他們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環境,被同事和上司接受。讓我們一起聽聽巴黎時裝設計師給職場新人的著裝建議。

巴黎時尚之都,本週我們邀請到法國華裔服裝設計師為上班族女性的著裝答疑解惑。

大家好,站在我身邊的是巴黎資深時裝設計師Lijie,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我們現在就是在LIjie的店裡面,今天Lijie要教一下年輕的職場女性怎樣著裝最得體。

LIJIE Liege FERMOND,法國服裝設計師,畢業於ESMOD,從業二十餘年。

巴黎時裝師利潔:「在職場裡我覺得有些著裝是要避免的,比如說像這種太短、太暴露的衣服,然後像這種衣服的話,它就比較花,太花,然後它也比較透,還有像這種,這個衣服很漂亮,但是就是領子太低,而且後面太露背了,如果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這麼穿的話,就會帶來非常不好的負面影響。」

巴黎時裝師利潔:「這位就是我們今天的模特Caroline。」

Caroline FANG,22歲,剛剛大學畢業,馬上將進入職場。

巴黎時裝師利潔:「像這種小上衣的話,很收腰,然後配上這個小褲子,小褲子它也是比較直筒型的。它這個分割線剛好在比較高腰的位置,就顯得腿很長,整個人很高挑,然後這個褲子有一點比較特殊的花型,就顯得比較有點個性。」
好的,那我們試下一套。

巴黎時裝師利潔:「色調感覺很明快,然後也很簡潔,是比較保守,但是它在保守中又有一些現代感,就是通過裙子的顏色的線條素紋的搭配,就有現代感。」

你還想試試其它衣服嗎?
我喜歡這套。
好的,你去試試看。

巴黎時裝師利潔:「這套衣服如果去辦公室的話,它有幾個缺點,第一的話,它裙子太短了,第二點呢,它上衣還是比較透明的,在辦公室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穿太透的衣服,第三呢,它的風格是比較學生味的,比較少女氣息的,就感覺你不夠幹練,不夠穩重。」

觀眾朋友們,您記住了嗎?職場女性的著裝風格以簡潔大方、有現代感,色彩明快、素雅為主,既不要太保守顯得沈悶,也不宜太性感顯得輕佻,衣服不能太透明、低胸、露背,裙子也不能太短。

在下期節目中,我們將接著介紹年轻職場女性的妆容和发型设计。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