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微軟股價達到每股104.19美元,使其市值突破8000億美元大關。蘋果,Alphabet和亞馬遜的市值都超過了8000億美元,現在,微軟也加入了這一行列,也意味著微軟有機會成為市值超過1兆美元的公司。

2. 英國政府發布了脫歐白皮書,其核心內容是英國與歐盟保持良好的經濟合作關係。主要包括一項商品自由貿易區計劃。英國同時謀求歐盟的化工,航空,汽車和醫藥行業在英國保持現有的工廠,以保護本國國民的工作。

3. Intel公司表示準備併購小型公司eASIC。如果收購成功完成,eASIC的約120名員工將加入Intel可編程解決方案部門。Intel將能更好的為用戶提供成本較低的芯片定制化服務,同時也使自身增加CPU芯片以外的盈利手段。

4. 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創辦的太空旅行公司Blue Origin,準備明年推出的太空旅行,據該公司員工透露,其首批遊客每人需要支付20萬到30萬美元。Blue Origin的太空飛船“New Shepard” ,將在不久之後進行測試飛行。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