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保守團體支持總統大法官提名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日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提名華盛頓DC巡迴上訴法院法官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對此提名,保守派團體、太平洋法律協會表示支持。看好他能順利通過參議院的聽證,在最高法院加強保守意識形態。

太平洋法律協會灣區會長李少敏表示,川普再次獲得機會任命保守派的大法官,可望讓保守陣營更為穩固,美國司法與民眾生活也可望向回歸傳統邁進一大步。

太平洋法律協會灣區會長 李少敏:「在過往這麼多年,保守派的法官都是略佔下風的,因為好多保守派的法官已轉變成自由派,或者是搖擺派,所以目前來說,這次搖擺派大法官退出之後,那麼我們如果有五位保守派大法官在裡面,包括新的這位的話,將會出現保守派控制局面的情況,這對於不但保守派,就是華人社會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

李少敏指出過去十幾年來,最高法院在言論自由、槍支購買、墮胎、同性戀等議題上,做出許多違反美國傳統價值的裁決。如果卡瓦諾能進入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將占多數,有望遏止這一局面。

太平洋法律協會灣區會長 李少敏:「因為很多時候自由放縱派已經走向極端,甚至於蠢蠢欲動,想在全國推動毒品全面合法化,男女同廁同浴,諸如此類的這樣很極端的議題,我們必定需要一個是較為保守的聯邦最高法院的法官,使得美國真的能夠走向正途。」

李少敏表示,保守派的立場與華人重視家庭傳統、注重道德的理念一致。呼籲華人社區支持川普總統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