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盃時警鈴大作 克羅地亞消防員這樣反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克羅地亞消防隊員們觀看世界盃足球賽8強之戰實況直播時突然警鈴大作,消防隊員們在緊要關頭毫不猶豫緊急出動的敬業精神,贏得了眾網友的熱情點贊。

克羅地亞首都札格瑞布(Zagreb)的消防隊臉書近日公開分享了一段影片。視頻中,一群消防員正在電視機前觀看克羅地亞隊與俄羅斯隊8強之戰。當時比賽場上已經戰成2比2平手,正在進行最後的PK大戰。

身穿格子T恤守候在電視機前為自己的國家隊加油的消防隊員們,此時一個個也聚精會神地觀看這場重要的比賽。球場上已經進行到加時賽,輪到主罰第5點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上陣啦,此時只要他能踢進球門,克羅地亞隊就能闖進前四強。

在此最緊要的關頭,突然警鈴大作。這群消防隊員的反應是——毫不遲疑地從椅子上彈跳而起,快速着裝後衝上了消防車,用時僅不到30秒,滿載消防員的消防車已經鳴著警笛出動。

視頻中剩下的1名內勤人員看到拉基蒂奇踢進致勝的一球時歡呼起來,另外兩名內勤人員聞聲跑過來,三個人在電視機前相互擁抱、蹦跳歡呼。

消防隊員們高度敬業的精神感動了許多觀看視頻的網友,眾網友不僅紛紛留言點贊,而且相互瘋狂轉發分享這段視頻。截至目前,已經吸引逾94萬觀看。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