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全球許多成熟市場的企業與家庭債務創下新高。全球債務第一季上升至247萬億美元的新高點。其中非金融業債務占186萬億美元。債務佔國內生產毛額的比例突破318%,成為兩年來,第一次上升的一季。

2. 在人工智能和虛擬助手方面,蘋果一直落後谷歌等競爭對手。蘋果決定合併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Siri這三個團隊,將由4月剛加入蘋果團隊的谷歌前高管,出任合併後新部門的負責人。

3. 韓國7月前10日的出口較去年同期衰退1.9%,下降至140億美元,貿易收支逆差8.89億美元。其中半導體出口暴增47.6%,汽車出口年增27.9%,石化產品成長63.1%,但船舶出口大減94.7%。

4. 瑞信分析師認為,Netflix發展潛力大,隨著其全球構架的完善,將在未來10年統治網絡影音流媒體訂閱市場。另外,Netflix的媒體方面的數量和投資額發展良好,使其競爭力大增。今年,Netflix股票表現良好,漲幅達116.5%。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