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分享家庭祕辛:他像大老爺 我是打雜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2日訊】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影后劉嘉玲結婚近10年,膝下無子,兩人一直享受著甜蜜的兩人世界。劉嘉玲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夫妻倆在家裡擔當的角色,她幽默地概括道:「他像大老爺,我是打雜的。」

梁朝偉近期與老東家王家衛導演的戲約期滿後,劉嘉玲暫代為他的經紀人。劉嘉玲近日上好友鄭裕玲的香港電台節目受訪。她透露,自己眼下正忙著舞台劇。被問及回家是否有找梁朝偉幫排練,她除了直言沒有,還透露對方根本沒看過她的劇本。

本來已經「有一說一」,回答完畢,但劉嘉玲似乎意猶未盡。她突然話鋒一轉,要主持人不要看她在外面像個「女強人」,其實在家裡,她什麼都得做,就連燈泡壞了,也是由她去換;電視機如何開關,她都要貼心地留字條告訴梁朝偉。

當說起夫妻倆在家裡承擔的這種角色時,劉嘉玲搞笑地說:「他像大老爺,我是打雜的。」 言簡意賅,笑翻網友。

劉嘉玲雖爆料梁朝偉像個大老爺,需要她伺候,但網友表示,這是劉嘉玲「甜蜜的負擔」。早前她上大陸綜藝節目時,也曾被發現錢包裡放著梁朝偉的大頭照,原來是她常被梁朝偉安排去幫簽合約和文件用的證件照。

事實上,兩人情牽20多年,雖膝下無子,但感情融洽。6月底,梁朝偉過56歲生日,劉嘉玲幫訂製的生日蛋糕是他最愛的帆船造型。原來,梁朝偉5月份參加香港遊艇會舉辦的帆船賽,與隊友一起奪得亞軍。之後去歐洲參賽,梁朝偉的船隊也取得不俗成績,這讓劉嘉玲很是驚喜,大讚梁朝偉是「被演戲耽誤了的運動員」。

虽然自己暫時代任梁朝偉的經紀人,不過,劉嘉玲強調:「暫時有事都找我,不是要過我這一關。我只負責傳送訊息給他,決定權還是他自己。」網友紛紛感佩,性格互補的梁朝偉和劉嘉玲,是相互獨立又彼此依賴的恩愛夫妻。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