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農夫市集開放 多款紐約本地時令果蔬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夏季蔬果豐富,紐約法拉盛農夫市集週三再次開放,帶來了種類繁多的當季新鮮菜,一起去逛逛。

法拉盛的楓葉大道公園外,第三屆的農夫市集已經正式開放,新鮮的蘿蔔、生菜、豆角等一字排開,吸引了不少主婦來選購。

紐約農夫 Miljun:「接下來還會有各種辣椒、黃瓜、甜玉米,今年的收成比較晚。通常是三月份就能種了,今年是五月底才播種,所以我們還得等一個半月左右。」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 崔容準:「因為季節的關係,一些農場的農作物不太理想,所以今年只有一家農場參加,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吧。」

市議員顧雅明也來買一些紅菜頭。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這個營養很高,有很多維他命B12,補血的。」
記者:「那這個怎麼吃呢?」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這個切下來,把皮削掉,不用煮的,生吃很好吃的。」

民眾還可以把家裡蔬菜的頭頭尾尾、水果皮、甚至雞蛋殼等廚餘帶來這裡,變成純天然的肥料。

Grow NYC工作人員 李穎娜:「這些會變成肥料,可以讓蔬菜、水果更美味,吃完不要的可以放回來,是循環的環保。」

因應季節的變更,活動主辦方還會介紹一些時令蔬菜的食譜,現在正在教大家如何醃製水蘿蔔。

紐約民眾 黃女士:「這個小蘿蔔呢,可以醃一下,用糖醋泡在那裡醃,切成片,這都是很好的、健康的食品,而且很新鮮,所以我們買了很多。」

農夫市集的開放時間為每個週三,上午8點到下午4點,一直持續到11月28日。

地址: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