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安省教育廳長:秋季恢復舊性教育課程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安大略省的教育廳廳長表示,下一學年的性教育課程將是舊版本,而不是前任自由黨政府提出的有爭議的更新課程。

安大略省教育廳廳長湯普森(Lisa Thompson)表示,教育廳工作人員們正在通知公校局決定使用2015年之前的性教育課程。

湯普森表示,教育廳將迅速諮詢家長們應如何更新課程信息,而且該過程的詳細信息即將公布。

安省新任省長福特(Doug Ford)在競選保守黨黨領時以及在安省春季大選期間承諾,一旦當選省長,將廢除並取代現行的有爭議的性教育課程。現在是他在兌現其競選承諾。

當自由黨政府推出這份最新的性教育課程時,在社會上引發了大量爭議,尤其是在保守人士及學生家長中。

這是自1998年以來,安省第一次更新性教育課程,其中包含了針對網上霸凌的警告,但引起大量抗議的則是當中討論的同性婚姻等內容。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