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英 民眾歡迎:我們愛川普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美國總統即將對英國進行訪問,英國民眾歡迎川普訪問英國。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12-13日對英國進行為期兩天的工作訪問。英國民眾製作標語,歡迎川普的到來。

英國民眾 Jack Smith:「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奉行傳統價值的世界,我認為川普總統支持這一理念。」

聖安德魯大學學生 Drew Liquerman:「川普總統來英國有比擔心抗議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主席 Sarah Elliott:「我認為川普總統前來訪問英國,尤其還在與普京總統見面之前,這非常重要。」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董事 Erika Miller:「英美之間的特殊聯繫,包括歷史、語言及共享的西方價值,會持續下去,不管在英國和美國是否有抗議者。」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週四下午抵達英國。週五將在契克斯。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