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出行成本 硅谷公司遷回聖荷西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硅谷交通日益擁堵,通勤族上下班的時間越來越長。為了節約出行成本,日前,一家原本出走的室內裝潢公司,又將辦公地點搬回了聖荷西。一起來了解。

在Iron Construction新的辦公室里,可以看到懸空的會議室,小狗悠閒地趴在沙發上,寬大的員工廚房,推開可折疊的玻璃門,看到戶外休閒區。這是他們落戶在聖荷西的公司總部。

Iron Construction創辦人Dave Edgar:「你可以看到它像一個住宅,像一個家,我們的理念是我們的員工在一周中要花大部分的時間在我們辦公室,所以我們希望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家。」

Iron Construction公司是聖荷西本土企業,公司大部分員工都在聖荷西附近,之前原本在桑尼維爾辦公,為了解決日益繁忙的交通,公司將總部搬回聖荷西。

Iron Construction創辦人Claudia Folzman:「我們很高興回到聖荷西,這個地址對我們幾乎所有的員工都非常方便,很高興在全美十大城市里有一席之地。」

硅谷地區科技業蓬勃發展,但與此同時租金房價上漲,生活成本提高也讓很多非科技業的中小型企業經營面臨更大挑戰,因此聖荷西市府也推出了加快營業執照申請,提供資金補助等服務幫助本土企業發展。

聖荷西市長 李卡多:「我們希望這家企業能夠激勵相關的企業做出相同的選擇,聖荷西正處於發展和擴張的好時期,所以我們希望做出更多措施促使發展,尤其是在市中心附近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