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頂級俱樂部股權生變 馬雲、郭廣昌、史玉柱退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1日訊】中國頂級俱樂部北京太美行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太美)近日完成工商變更,大陸商界重量級人士馬雲、郭廣昌、史玉柱等人退出股東行列。

陸媒新京報7月10日報導,據「太美」工商變更情況顯示,王兵、曾李青、王濱、郭廣昌、瀋國軍、馬雲、虞鋒、傅予珍、史玉柱等自然人股東已經退出,北京蜂群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新增為股東,後者背後股東為胡世輝、劉燕。

完成變更後,太美的股東共10位,分別是北京蜂群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胡世輝、郭明、董征、梁異龍、梁冬、馮侖、馮玉良、王懷亮、盧志強。

據太美官網介紹,太美集團2007年創立,由馬雲、史玉柱、郭廣昌、瀋南鵬、馮侖、瀋國軍等19名企業家共同投資創建,總部設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和南京設有分公司。

太美的定位是服務高端客戶人群的高品質旅行服務公司和生命資產管理機構,以旅遊作為載體,倣傚美國Q-Club的模式,最終發展成為一個中國高端人士頂級俱樂部

據稱,「太美」俱樂部實行會員制度,要想成為會員,必須得有兩名股東推薦才能入會。

截止目前,「太美」官網顯示,馬雲、郭廣昌、史玉柱等人仍位列合夥人行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