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7月9日晚,廣東佛山市順德區發生掀警車、砸警局的群體事件。起因是輔警查扣一名女子的電動摩托車,並毆打女子引起民憤。事件從下午5點持續到凌晨3點,現場聚集上萬人。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國維權網站《民生觀察》的創辦人劉飛躍,被當局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7月10日舉行「庭前會議」。他的律師文東海表示,起訴書的六大罪狀,概括了劉飛躍為中國社會和平轉型所作的努力和貢獻。

彭博社
中國歐盟商會週二公佈最新報告提出,中共改革遲緩將導致全球經濟體系緊張,需要盡快出台清晰的經濟改革時間表,停止對在華外企和國內企業的雙重標準,以及不公平的技術轉讓。

英國每日快報
中共軍方一個內部文件顯示,中共軍改的意圖是增加境外軍事擴張,使軍力超越美國。報導稱,這會加劇中國與日本、美國及南中國海周邊國家的緊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