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稱霸世界嚇哭英國人?Nike誇張廣告震驚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1日訊】中國足球一直以來積弱難振,從未獲得過參賽世界盃的資格。為了贏得中國球迷的傾心,美國運動名牌Nike在其新版廣告中大膽為中國人「圓夢」,展現了一系列中國足球在2033年稱霸全球足壇的幻想場面,令中國網友啼笑皆非,引發網絡熱議。

日前Nike公司在微博貼出的全新中國版廣告「全憑我敢」腦洞大開,鏡頭裡,有關中國足球在2033年稱霸全球足壇的種種極度誇張的畫面,讓中國網民驚呆了。

這段廣告的第一個鏡頭中,一位身着7號球衣、背影疑似Nike足球專利代言人C羅的球員,在萬眾矚目下踢出了一個絕殺的自由球,當這名球員在全場歡呼聲中轉過身來,觀眾才看清原來是一名中國球員。

這個擁有C羅背影的中國人,便是這一輯廣告的主角「陳天」。而新版廣告設定的故事背景是中國足球在2033年已躍升為全球之冠。

廣告中,所有的中國足球隊球員都備受世界注目,成為各國球迷的偶像,「陳天」的頭像更被彩甲店印在球迷們的指甲上。

因為中國球員表現太強大,以至於在世界盃賽抽籤時,英格蘭球迷看到他們的球隊和中國隊同組便淒然流下眼淚,似乎英格蘭隊已註定要被淘汰,報紙上更報導稱「英格蘭在死亡之組哭泣」。

這段專門針對中國人拍攝的中國版廣告,估計其本意是想討好中國球迷,為Nike品牌的運動產品在中國市場上繼續擴展銷路。不過由於廣告的內容極度誇張,與中國國家足球隊目前嚴重積弱的現狀反差太大,反而令許多中國網友感到十分尷尬詫異。

相關視頻:


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或發帖,吐槽這段廣告。

有網友調侃說:「這個應該叫『全靠我編』。」

也有網友留言稱:「我怎麼看著看著,感覺是被反諷啦?」

有網友感嘆稱:「能這麼吹中國足球的,你耐克是第一個!」

還有網友議論道:「開場背影以為是C羅,結果回頭的一瞬間好尷尬啊!」

也有網友半真半假地留言稱:「夢想還是要有的。孫子,哪天實現了,記得燒給爺爺知道。」

有輿論戲稱,「Nike這一波廣告攻勢,就是要讓中國球迷達到美夢成真飄飄然的狀態。」

不過,如果只做夢而不行動,夢想也就永遠只是幻想而已。現在國人看到的現實是,亞洲足協在2014年舉辦的U14錦標賽上,中國隊未能晉身決賽周,東亞區只有韓國和朝鮮進入了8個隊的決賽周。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