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7月9日灣區簡訊

1. Uber投資共享單車Lime 提供一站式服務

7月9號,總部在舊金山的網約車公司Uber表示,將投資共享單車初創公司Lime,在Uber的應用程序中提供一站式服務。這是繼今年初Uber收購JUMP Bikes之後,再次收購共享單車公司。Uber客戶可以在70個美國和歐洲城市,租用Lime電動滑板車。Lime公司正在需求資金購買數以萬計的滑板車,擴大服務範圍。

2. 台商總會長林貴香獲頒花蓮賑災銀質獎牌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貴香,由於積極呼籲各地商會捐款幫助花蓮震災重建,獲得僑務委員會頒發的花蓮賑災銀質獎牌。7月8號,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在加州硅谷向林貴香頒發了獎牌,還向林貴香頒發了捐款100萬新台幣給僑生的證書。林貴香表示,看到來台灣讀書的僑生,經過幾年都愛上了台灣,並在世界各地幫助台灣,她從7年前開始捐助僑生。

3. 在進出舊金山高速公路考慮設立共享車道

為了減少交通堵塞,舊金山正考慮在舊金山至380公路之間的280和101高速公路上設立共乘快車道。每天有大約30萬人使用這兩條高速公路,估計共乘車道可以為從南邊進出舊金山的共乘車節省至少5分鐘。這個計畫預計花費6千萬至1億美元,細節還未確定下來,包括共乘車的最低人數、車輛可否付費通行、車道誰來監管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