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王全璋獲頒首個中國人權律師獎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三年前的7月9日,大陸公安大規模拘捕、傳喚、刑事拘留維權律師、維權人士及其親屬,涉及約300人。三年後,周世鋒、江天勇、唐荊陵、夏霖等多名維權律師在獄中。王全璋已失蹤1095天,至今仍然下落不明。週日,被中共當局強迫失蹤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王全璋,在紐約一個活動上獲頒首個中國人權律師獎

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出席頒獎儀式,代替高智晟接過獎狀。她感謝各界對高律師的支持。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他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建立中國民主憲政的社會至關重要性。並呼籲更多的人加入到反中共的專制中,爭取人權的行列中,這符合個體及子孫後代的福祉。」

另一位獲獎的維權律師王全璋,是「709」大抓捕中唯一一位音訊全無的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發來視頻,對授予王全璋中國人權律師獎表示感謝。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真心感謝律師同行們,感謝你們在艱難嚴峻的形式下沒有退縮,給予我們各方面的幫助,這不是客套話,這是三年來我們的真實經歷。」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