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千榮恐被當局強送精神病院 緊急求助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安徽省霍邱縣臨水鎮張廟村村民呂千榮日前向媒體發出緊急求助信,指稱當地政府要強行將他送進精神病院迫害,希望外界關注。

呂千榮目前和妻子一起在江蘇常州市租屋居住。呂千榮7月9號告訴新唐人,霍邱縣臨水鎮副鎮長、派出所警察和張廟村的中共支部書記等人,7月4號突然到常州暫住地找他,說是來看望他,問問他精神有沒有問題,政府可以幫他免費檢查治療。

呂千榮:「我就說,你讓我去,我不去,要檢查我不去,你們要逮我就逮我,他說沒人要逮你。」

這些官員隨後要求呂千榮今後不要再在網絡上發表所謂對國家不利的言論。呂千榮反駁說,他所有的網上言論都是監督政府、抨擊邪惡、對國家社會有利的,中共體制性邪惡,長期對他監控迫害,他只不過說出了事實。

呂千榮說,這些官員在找他之前,已經先到他妻子打工的工廠,威脅了他的妻子,逼迫她簽字同意把呂千榮送進精神病院

呂千榮:「我老婆她是非常善良的農村家庭婦女,她直接給他們說的,說我不同意,(對方)說你不同意?我
們在監控呂千榮,現在就可以把呂千榮給帶走,關進精神病醫院的,甚至你,你現在精神還正常,以後你精神也不正常了,你想送呂千榮進精神病院也沒法送精神病院了。」

呂千榮在求助信中說,他是一個右手先天性嚴重殘疾的農民,因為在1995年反映村、鎮幹部用毆打、關押、趕牛、拉豬、搶糧等手段,強行收取農民費用並貪污揮霍,而長期遭到地方當局的打壓。1997年曾被非法勞教關押三年兩個多月。釋放後,十幾年來,一直被中共國安國保持續迫害。

他呼籲外界關注他的情況,因為當局已經公開威脅,還要迫害他妻子。

新唐人記者常春、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