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學者嚴肅受訪 寵物貓亂入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波蘭歷史和政治學家塔加斯基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對該國緊張的政治局勢進行分析時,卻意外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他的寵物貓突然闖入鏡頭搗亂,而塔加斯基極力保持鎮定的畫面笑翻網友。

波蘭最高法院院長格爾斯多芙(Malgorzata Gersdorf),近日因當局進行司法改革而被迫退休引發緊張的政局局勢。荷蘭公共電視台NTR近日對塔加斯基進行訪問,請他對此發表評論。

沒想到正當他嚴肅分析這個議題時,他的寵物貓「Lisio」卻突然闖入鏡頭搶鏡。

體型頗大的「Lisio」先是攀上塔加斯基的右肩,之後跳到他的肩膀上不斷用頭磨蹭塔加斯基,還用舌頭舔他的耳朵,畫面異常搞笑。

而塔加斯基則極力保持冷靜繼續發表評論。但Lisio實在太過分,竟用尾巴擋住了塔加斯基的臉。忍無可忍,他只好抓住不斷在他眼前搖晃的貓尾巴,繼續鎮定的接受訪問,搞笑畫面成為意外小插曲。塔加斯基的定力也讓網友大讚,厲害!



這類搶鏡的事件時有發生,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晨間新聞中,一隻鮮紅色的美洲紅䴉(scarlet ibis)闖入攝影棚現場搶鏡頭,還把女主播的頭當成鳥巢,停在上面,讓一旁的男主播笑得人仰馬翻。



而會亂入鏡頭的不只有貓和鳥,去年3月,BBC直播有關韓國總統朴槿惠遭彈劾被罷免的政治新聞時,通過Skype連線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沒想到如此嚴肅的新聞正在直播時,凱利的一雙兒女先後現身,之後他的妻子慌忙把孩子拉出去,可愛又尷尬的場面這讓一家人在全球爆紅。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