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隧道」超跑失控撞工程車釀2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8日訊】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7日清晨5時許,駕駛藍寶堅尼LP560行經自強隧道時,疑因加速失控發生車禍,導致2死3傷慘劇。超跑租賃業者形容游男這種「炸隧道」的玩法,意在隧道內聽引擎震撼聲響,但當看到前方有工程車要避開已經來不及,而失控撞上。

綜合媒體報導,游男開著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高速衝刺「炸隧道」,發現前方一輛工程車在左側車道施工,剎車時發生車輛失控衝撞的意外。導致一名工人及超跑車上副駕駛座上的女子慘死。

超跑租賃業者表示,這款藍寶堅尼LP560原價在1100萬上下,2010年改款的LP570,主打輕量化,價格可達1300萬。LP560全台有上百台,日租大概2萬5到3萬5千元。

超跑達人楊子宏表示,藍寶堅尼LP560這款車設計上是以競速為目的,不是為了耐撞,高速在這麼狹窄的隧道打滑,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業者說,這台車是在中山區某超跑公司所承租,尾翼改成LP570,出廠已9年,市價大約只剩500萬;經這次車禍,車頭全毀,即便維修費都要500萬上下,都快比市價高,不划算,可能沒有業者會維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