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雲南米線硅谷開業 情繫飛虎隊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舞獅表演熱鬧非凡,眾多民選官員紛紛前來捧場。6月28號,主打過橋米線575雲南食府首家餐廳在硅谷Saratoga盛大開業

硅谷Saratoga市議員 前市長 朱淑玲:「因為我們的社區文化是很多元化的,所以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受益,我在這裡是非常的興奮,也衷心的祝賀雲南米線生意蒸蒸日上。」

當天目前唯一健在、已經92歲高齡的華裔飛虎隊員陳科志老先生,特地從洛杉磯趕來參加開業典禮。當年好客的雲南人,正是以熱騰騰的米線款待美國來客。

餐廳老闆 王傑夫:「今天575雲南食府來到硅谷,來到Saratoga ,復刻這碗英雄的米線,用這碗米線把英雄深深的懷念。」

餐廳老闆王先生是土生土長的雲南人,因為思念兒時的味道,致力於在海外推廣雲南特色美食。

餐廳老闆 王傑夫:「多民族的文化導致了不同的飲食文化,所以雲南用英文說,是一個amazing(很棒)的地方,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來到美國之後,生活很單調,我一直在想做點把家鄉美食引進過來的事情。所以我們開始做這方面的研究。」

王先生介紹說,575的意思是5碗米線5碗麵,外加7道雲南菜;其中龍蝦過橋米線、和牛過橋米線、金三角士兵油麵等最具特色。

餐廳老闆 王傑夫:「佐料只能去凸顯你的食物本身原有的這種口味,而不能去蓋過它,這是我一直以來堅守的,所以我們這裡所做的東西,看起來是跟雲南有連接的,但是又有很多的改良和改進。」

這是575雲南食府在灣區的首家店面,如果您想品嚐一碗兼具美味和文化的過橋米線,不妨前來一探究竟。

575雲南食府
地址:18818 Cox Ave. Saratoga, CA 95070
時間:11am- 2:30pm 5pm – 9p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