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燒毀橫幅灼傷抗議者 陸激光槍被批缺德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根據媒體報導,有中國公司研製出一款激光步槍,可以在800米範圍內使用,讓目標者著火,還可以燒毀橫幅等。據稱這種新型武器主要是供中共警方使用,並可能用來對付抗議人群。

香港《南華早報》7月初報導,有中國公司研製出一款激光突擊步槍ZKZM-500,尺寸跟AK-47相似。重約3公斤,口徑15毫米,靠鋰電池供電,充電後可完成1000多次擊打。它射出的激光,可讓身處800米之外的人著火。

據報導,中共政府網站上的文件稱,這種武器是「非致命的」。單次發射不會殺死目標,但如果發射多次,它可能在目標身上燒出一個洞,像手術刀一樣切割身體。

參與研發的人員說,這種激光步槍造成的「疼痛難以忍受」。

雖然研究者說,這種武器可用於反恐、解救人質和隱蔽軍事行動,但相關文件也建議將其用於對付抗議人群。比如警方可以遠距離點燃橫幅。還可以從遠處點燃抗議領袖的衣服或頭髮。

唐荊陵律師妻子汪艷芳:「要是用激光或者聲波來對付人的話,我就覺得很可怕的。你沒有辦法,防範不了的。」

安徽民眾蕭先生:「我剛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一個是覺得震驚,然後又感到非常的憤怒。但是最後我又覺得很坦然,因為這是它們窮途末路。也就是上帝欲讓它滅亡,必先使它瘋狂,已經瘋狂很長(時間了),它們就快滅亡了,知道吧?」

安徽民眾蕭先生表示,中共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但人民如果有一點反對聲音或正當訴求,它就想盡一切辦法,甚至不惜使用高科技來對付老百姓。這就是中共所謂的「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取之於老百姓的稅收,製造這些高科技武器,來對付老百姓。

蕭先生:「這次是激光,上次不是水炮嗎?大功率的渦輪水炮。而且製造這些高科技的防民武器,它是很缺德很缺德,會遭報應的,這些人根本就沒有把國民當人對待。」

法新社也報導了相關消息。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ZKZM激光技術公司經理表示,開發這款武器主要適用於一些特殊的情況下,例如激光可以在抗議活動中遠程點燃橫幅,或者灼傷抗議者的頭髮或衣服。他還稱,該武器主要是給中共警方使用。

而科學家們認為,這類武器是「不人道的」。

據「中國數字時代」網站報導,由於ZKZM-500發射的激光不屬於可視光波段,發射過程中不僅肉眼看不到,而且不產生任何聲音。被攻擊者很難察覺攻擊來自哪裡,即使被攻擊,看上去也更像是意外。2018年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上,就有廠商展示了一款警用「高能激光槍」。

對此,網友熱議:「對老百姓真是夠狠的,燒到眼睛怎麼辦?」「其心可誅。不留痕跡的鎮壓武器。」「察覺不到激光來源,意思是警察要是打傷老百姓,只要不自己承認,反正也不知道誰幹的嘍」。

蕭先生:「這個招數很陰毒啊,讓老百姓生活在更恐懼的環境之下。本來中國的老百姓就被馴化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反抗,再加上這些又狠又毒又壞的招數,讓老百姓更加忌憚它們的作為。」

不過蕭先生認為,中共研製什麼武器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肯定會被推翻。這些防民武器的設計者、使用者,購買者,到時也一定會被清算。所以大家不要被這些下三濫的手段嚇倒。

蕭先生:「到一定時候這些武器到底是對誰也不一定。一旦落入民間反抗力量的時候,照樣可以使用(來)對付他們。」

有網友感嘆,這個國家「僅僅因為抗議就要冒著被激光點射成灰的風險,一定是和諧的。」「造芯片不行,對付人民世界領先」。

據報導,ZKZM-500已經準備為軍隊和警方提供大面積生產,但研究方西安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ZKZM)還沒有找到生產合作方。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