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牡丹江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家屬籲放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去年8月31號,黑龍江省牡丹江法輪功學員高順亭、趙群分別被非法綁架。至今關押超過十個月,面臨非法庭審。家人無法前往會見。最近高順亭和趙群的家人向本台表示對親人的思念,呼籲當局盡快無罪釋放他們的親人。

6月19號,高蘭亭拄著拐費力地到達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門口,穿上喊冤衣服,不久愛民區檢察院公訴人王娟進了大院,高蘭亭大喊:放了我妹妹,我妹妹沒有罪。

這並不是高蘭亭第一次為妹妹喊冤,她多次前往法院維權,都遭到推諉。妹妹高順亭是法輪功修煉者,去年8月31號陪姊姊在林業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賃時,被警察跟蹤並綁架。

高順亭姊姊高蘭亭:「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租不起房子,我就得住一個偏僻的地方,比較便宜的房子。妹妹領著我去租房子,突然間被公安局把她給抓起來了。我真不明白他為什麼抓她?」

高蘭亭家一直經濟困難,她得了腦梗後無法打工,又摔傷了腿,沒有低保,無依無靠,是妹妹高蘭亭一直在幫助她。

高蘭亭:「我行動不便,妹妹幫著我住,妹妹幫著我錢。我妹妹本來是一個樸實善良的人,挺憨厚,我們只是租房子,什麼都沒有,就把她抓去了。我再沒有依靠了,我生活這麼困難。」

高順亭突然被抓後,她的丈夫和兒子也備受打擊。高順亭的丈夫因為老伴被關的事情焦慮,現在左眼幾近失明。頭髮也一下子白了許多。

高順亭丈夫:「從老伴走以後家裡確實像散了攤子似的。唉,我現在就特別希望我老伴趕緊回來。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老伴犯什麼罪,因為什麼抓的?你這公檢法這麼些時間一點說道都沒有。你說共產黨辦這事,這公檢法你說,家屬連個音都不給,從抓到現在,啥也沒有,人無緣無故失蹤了。」

高順亭兒子:「(媽媽)性格啥的都特別直,然後也沒有什麼壞心腸。就突然有一天就丟了。丟了之後我就可哪兒找啊,就是找不著。現在已經拖了十個月了,真是從公安局一直到檢察院,然後現在到法院,能想的招能說的人都說了。現在我特別希望我媽媽回來。」

當天,牡丹江法輪功學員趙群也被新華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趙群83歲的老母親天天盼兒子回家。

趙群母親:「這麼幾個月了也不放,你說家能不惦記嗎,當媽的。兒子多咱都帶著我呀,可孝順了。上大壩呀,上江邊看一看。我是走不了啊,他就領我去蹓躂看一看。你說能不想嗎?他們也沒經過咱們給人就抓走了,到現在問也問不著,打聽不著地方。」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至今,高順亭和趙群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個多月。他們的案子曾經兩次被檢察院退卷,但愛民區法院近期仍然打算對兩人進行非法庭審。

高順亭丈夫:「十個月了,不讓見。送衣服,送棉褲都不讓,鞋,帶繩的不行,帶拉索的不行,帶扣的不行,啥都不行。唉呀。」

高順亭兒子:「從來沒有人拿出什麼證據。就打過一次電話,那次是我媽被抓了,然後待了很多天,才有個電話說你媽在第二看守所。自從那以後就是再也沒有人給我家打過電話了。他們這樣的人屬於真就是無法無天了,自己就是想幹啥幹啥,想抓人就抓人。」

此前在6月19號,高順亭、趙群的兩位代理律師到達牡丹江市,去愛民區法院找承辦法官溝通案件,要求無罪釋放高順亭、趙群。呂律師會見趙群時得知,法院知道二人委託律師後提審趙群,詢問情況,並要求趙群解除對律師的委託,寫認罪書,並聲稱法院會從輕處罰,但遭到趙群的拒絕。

高順亭、趙群的家屬認為,信仰無罪,應當早日釋放他們的家人。而涉及案件的愛民區檢察院公訴人王娟涉嫌徇私枉法罪等罪行,已經被舉報到高檢。

編輯/尚燕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