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下面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俗話說:「英雄出少年」。

法國12歲的小男孩Tom Goron日前獨自橫穿北海,創下新的紀錄。

這艘小船似乎是爲Tom量身打造的。他駕駛着這艘船從英國南部的懷特島出發,抵達法國北部的瑟堡。

全程一共96.56公里,而Tom只用了14小時20分鐘就完成了這一航線。

別看Tom年紀小,他從8歲就開始航行,在法國多個航行比賽中乘風破浪。

俄羅斯世界盃舉辦的同時,同樣在俄羅斯的彼爾姆正在進行第17屆世界熱氣球節

一時間,彼爾姆的天空變得多姿多彩。

這個熱氣球節,可不是讓熱氣球升空就完事啦,它們還有很多挑戰的。

比如,必須輕觸地面上的某個小目標,或者從某個狹窄區域穿過去。

其實,如果指定一個地點,要求熱氣球在限定時間內到達那裏是相當不容易的。

因爲熱氣球靠熱空氣推動前行,駕駛者需要通過控制高度也控制方向。

估計大腦需要不斷的計算各種因素呢。

提到法國的香榭麗舍大街,一股浪漫時尚的氣息撲面而來。

不過,日前,這條著名的大街搖身變成了巨大的露天電影院,播放的還是經典喜劇片「時空急轉彎」。

故事講述出生在十二世纪的法國騎士戈德弗鲁瓦骑士和僕人,意外穿越到二十一世紀美國芝加哥後的奇遇。

男主角的扮演者,法國著名演員讓·雷諾也出席觀看,讓觀衆驚喜不已。

原來,這是在慶祝法國電影節的活動之一。

有機會,您是不是也想體驗一下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