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

1. 美六月就業增長勢頭保持強勁

正值美中貿易戰開打,美國經濟市場同時傳來好消息。美國6月就業率增長強勁,而5月的貿易赤字又降到19個月來的最低點,下面來看財經速瞄。

週五,美國勞工部公佈最新就業數據,六月份增加了21.3萬個就業崗位,其中製造業大幅增長。60萬人進入勞工市場,這是美國自經濟衰退以來,重新進入勞工市場人口佔總失業人口比例最高的一次。6月失業率升至4.0%。

3. 美5月貿易赤字下降6.6%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布,美國5月貿易赤字下降6.6%,至431億美元,創19個月低點。5月出口上升1.9% 至2153億美元,創新高。5月進口上升0.4%至2584億美元。

4. 摩根大通否認有意入股德銀

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銀行週五股價跳漲5%,因為此前德國媒體報導,摩根大通及中國工商銀行有意入股。但摩根大通否認對德銀有任何興趣。德銀市值已跌破200億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