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霸凌主義」是中共黨文化用語

在中美貿易戰準備開打之際,中共喉舌密集發聲,好象一切的罪過全是美國,痛斥之聲、怒罵之聲不絕於耳。

原來中共在反美的過程中,常用的詞是美帝國的「霸權」主義,這次貿易戰,中共急眼了,用霸權主義不解恨了,於是就濫造了一個詞,叫「霸凌主義」,以解中共的心頭之恨。

按中共的意思,霸就是霸道、不講理;凌就是欺凌、欺負。中共氣急了將這兩個字合在一起用,意思就是說美國霸道欺負中共。

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鬥爭哲學,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遇事就是斗。有時出現的妥協或者退讓,也是為了尋找機會再很斗。

這次中美貿易戰也是,本來是中共不遵守貿易規則,美國為了公平貿易,不得不用關稅的方式來懲罰中共不遵守世界貿易規則的行為。美國這種做法,是不得已的自衛行動。

可是中共在中國國內養成的中共就是規則的強盜邏輯,已經習以為常了,不自覺的用到了國際市場上來了。

原來世界各國,沒有與中共這樣的邪政打過交道,以為世界已經有了規則,中共加入進來,總不能已有的規則不遵守吧。所以世界各國政府原來都是抱着良好的願望在與中共打交道。可是幾十年來的事實一次又一次的教育了世界上一個又一個的國家。

中共不僅不會遵守什麼貿易規則,就是做人的規則中共都不會遵守。中共不僅不去遵守什麼世界上的規則,而且中共還要改變世界的規則。

中共所用的手法就是,表面上按現行規則行事,可是實際上另搞一套,採取拉關係、走後門、恐嚇和利誘等下三濫的手法對付文明世界。

在中共進入世界舞台這幾十年,把一個好端端的世界,給弄得個亂七八糟。世界文明體系被中共整個的搞亂了,世界普世價值體系被中共搞亂了,世界貿易組織體系被中共搞亂了,世界人權組織甚至聯合國也被中共給搞亂了。

今天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民,已經看清楚了,再這樣下去,整個人類社會都會被中共給拖下水,不得已,沒有辦法,美國不得不發動與中共的貿易戰。

接下來中共叫罵之聲會更甚,從罵美國,到罵美國政府,會想着法子與美國搗亂。

但是,中共是魔鬼,魔鬼有魔鬼的伎倆,估計中共會發 現與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民較量下去,死的只是中共,那中共很可能會換個手段,會利用分化、瓦解美國和美國政府的法子來為害美國。

中共慣用的手法,就是在中國國內常用的百分之九十五去打壓百分之五的伎倆。

這次中美貿易戰,中共接下來也會用這種伎倆,將美國社會 與美國政府進行區分,然後拉攏討好大多數,集中打擊極少數。

例如在美國政府主張對華貿易戰的人中,分出個左中右來,然後從中找出中共認為的主要對手,然後再集中打擊。

例如,中共今天就開始煽動說,在主張中美貿易戰中,整個美國就只有三個人,一個是納瓦羅,一個是萊特希澤,再一個就是川普,中共先鎖定他們三個人,然後拉攏其它的人,然後中共就集中火力攻擊這三個人。一旦中共取勝,然後中共就再拋棄被拉攏的人。

可是,這次中共的算盤打錯了,因為中共就算是再大的魔鬼,這次也逃不過神的法眼,因為今天神要懲罰中共,所以中共無處可逃。

文武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