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6月房屋售價達去年5月以來最高水平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7月5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大多倫多地區的房屋銷售量較2017年同期增長2.4%,較5月份增長17.6%。

與2017年5月相比,5月份大多倫多地區的銷售量大幅降低22.2%。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TREB)表示,這反映出大多地區房市的持續趨勢是房屋買家對政府影響市場的各種政策變化的反應不穩定。

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表示,在大多地區,6月份共有8,082棟房屋易主,平均售房價格同比上漲2%,至807,871加元。

獨立式住宅銷售引領此次房價上漲。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表示,大多地區6月共售出3,589棟獨立屋,平均售價為1,033,574加元;售出2,234套公寓,平均售價為561,097加元。

TREB主席布拉(Garry Bhaura)表示,與2017年相比,由於新掛牌出售的房屋數量減少,房市似乎正在收緊。他表示,與此同時購房者開始重新返回市場,所以房屋銷售量從2017年的低點開始回升。

TREB的市場分析總監默瑟(Jason Mercer)表示,儘管房地產供應的問題將持續存在,但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預計2019年的銷售量將有所改善。他表示:「這表明買家之間的競爭可能會加劇,對房價施加上行壓力。」

布拉表示,多倫多房地產委員會期待與安大略省的新政府合作,確保房屋所有權和可負擔性成為其首要任務。「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就是確保政府不對購房者徵收新的市政土地轉讓稅。」

6月份在多倫多市,共有3,096棟房屋被出售,平均售價870,559加元;而在大多倫多其他地區,共有4,986套房屋售出,平均價格為768,945加元。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