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超8萬英畝 與舊金山面積相當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再來關注灣區北部野火的情況。根據加州消防局的最新報告,在優洛縣和納帕縣延燒的野火,面積已經擴大86,000英畝,對近千棟建築造成威脅。野火的過火面積相當於整個舊金山。

加州消防局表示,週四(7月5日)早些時候,在優洛縣和納帕縣燃燒的野火已經超過86000英畝,超過整個舊金山的面積,儘管地形崎嶇,消防員也取得了一些進展。有關官員表示,目前火勢已經控制30%,比周三高出近5%。

加州消防局官員表示優洛縣Berryessa湖以北16號高速公路沿線的Guinda,是火災最初發源地。

乾燥的冬季加上2012年開始的五年干旱的持續影響,導致更多的死樹和乾燥的草叢堆積,促成了一個提前早到的野火季節。

加州消防局(Cal Fire)表示目前有309輛消防車,21架直升機,3,475名消防員參與空中和地面的滅火。工作人員預計將在下週完全控制火勢。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