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 南加州民眾談愛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在剛過去的美國國慶日,美國各地民眾通過遊行、煙火等表達他們對美國的熱愛,南加州的民衆們也在獨立日熱情暢談對愛國的各自理解。請看報導。

居民瓦爾迪茲認爲,平等與相互尊重就是愛國。

美格拉塞爾公園(Glassell Park)居民 瓦爾迪茲:「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居住在美國,人們能夠和平相處,即使對事情有不同看法,我覺得這就是愛國。」

特地從喬治亞州到加州度過國慶假期的里維拉,是來自墨西哥的第一代移民。

喬治亞州居民 裡維拉:「每個人要真正懂得,雖然歷史上衝突、戰爭曾有發生,但始終盡力做一個好人,並為之自豪就是愛國。」

洛杉磯居民安德里亞.奧德(Andrea Alday)女士認為,愛國要保護公共土地和自然環境,還要關注社會。

洛杉磯市居民 Andrea Alday 女士:「真正了解社會一切事情,包括政治的運行動態。」

身為新聞工作者的帕薩迪納居民卡爾表示,社會充斥著假新聞,愛國就是理性和公正的判斷事實。

帕薩迪納居民 卡爾:「川普總統目前承受著很多本不該有的批評。但我覺得沒有一位總統可以讓所有的事情在很戲劇化的狀態下發生著巨大改變。」

另一位帕薩迪納居民沃德(Joshua Ward)認為,愛國就是支持軍隊、以及總統目前所推動的一切政策。
帕薩迪納居民 沃德(Joshua Ward):「目前世界很混亂,而且我覺得總統做的非常好,他是一名真正的愛國者。」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