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取景?南非企鵝沙灘手牽手散步 羨煞眾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6日訊】愛情有多美好?讓這對企鵝告訴你!近日,有網友PO出一則貼文,並附上南非一對企鵝手牽手在海邊慢步的視頻。超有愛的畫面吸引21.5萬次點讚,1.5萬人留言,直呼「超可愛!」

這段視頻是由「@freakingdani」PO出的,她表示這個影片是她姑姑去南非時所拍下來的,原PO當時被這兩個甜蜜的小傢伙收服。

從視頻中可見,這對企鵝在景色怡人的海灘上「談情說愛」,還不時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全程都手牽著手,完全不在乎後方還有多隻企鵝及一批遊客正在看牠們。



超有愛的畫面上傳網絡僅幾天就吸引21.5萬次點讚,近8萬多名網友轉發,1.5萬次留言。不少網友直呼:「天啊,牠們太可愛了」、「這是在拍婚紗照取景是不是?」也有網友猜測,這對企鵝是不是由正在外地渡假的遊客假扮的?

還有網友以為企鵝只會出現在南極,忍不住問:「為什麼都沒有人問牠們怎麼會在南非啊?」,網友笑著回他說:「親愛的,世界各地都有企鵝,南美洲、非洲、澳洲…等等。」

有人甚至認為對企鵝情侶的感情遠超人類伴侶,因為牠們與對方相處時不會只顧各自用手機,也不會不停自拍。

據悉,企鵝一直奉行「一夫一妻制」,被人類視為模範夫妻的象徵。牠們求愛的儀式也很特別,雄性企鵝往往會花盡心思去尋找一塊精美的石頭送給牠們心儀的雌性企鵝。如果雌性企鵝也有意成為雄性企鵝的伴侶,便會把石頭放進自己的巢穴中,然後與牠「完婚」。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