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盤點紐約最好吃冰激凌店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在炎炎夏日,吃一個冰涼甜美的冰激凌,是消暑的好辦法。一起來看看紐約哪些店的冰激凌最好吃

如果想吃地道中國口味的冰激凌,曼哈頓華埠老字號「華埠雪糕行」是首選,可以品嚐到蛋撻、荔枝、榴蓮、芋頭等40多種口味的冰激凌,每日吸引很多世界遊客慕名而來。
地址:華埠擺也街65號
65 Bayard Street,
New York, NY

這家由香港第二代移民開辦的冰激凌店Eggloo,將港式雞蛋仔與冰激凌結合,創造出味道豐富、外型誘人的甜品冰激凌。雞蛋仔有傳統口味,還有巧克力和綠茶口味供選擇。(www.myeggloo.com)

Davey’s 冰激凌曾在2014年被Zagat評為紐約最好吃冰激凌。這家每日製作新鮮冰激凌,用料講究,口味濃郁,傳統的巧克力、草莓、開心果口味的冰激凌最受歡迎。在曼哈頓和布魯克林都有多家分店。(www.daveysicecream.com)

聽說過香蕉咖哩、豆蔻檸檬果醬、鹽和胡椒口味的冰激凌嗎, 位於曼哈頓的這家Morgenstern‘s Finest冰激凌店特別聘請甜品廚師,新口味層出不窮。喜歡獵奇的冰激凌愛好者可前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http://www.morgensternsnyc.com)

在曼哈頓26街上還有一家名為Tipsy Scoop的冰激凌店,只服務21歲以上的成年人,原因很簡單,冰激凌中含有各種口味的烈性雞尾酒。已步入成年的人,不妨到這家沒有小孩子跑來跑去的冰激凌店享受一下吧。(www.tipsyscoop.com)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