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貿戰開打 中共開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6日訊】 【今日點擊】(3198-1)

提要
中國指責美國向世界「開火」
關稅報復倒數 中媒我們盡力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下午在推特上發了個視頻,有人發視頻,一個老人摔在地下,是後摔倒的,頭磕破了,然後躺在地下呢都是血,旁邊圍著人,沒人管,誰也不伸手。然後過來一個洋人女的,把這個老人家給扶起來了,然後她就,英文詞用了F詞了嘛,她就 F詞就等於是北京的京罵,就罵你們這一群中國人。然後這個洋人掏錢,掏出錢來給邊上的中國人,幫忙把老人送到醫院去,就這麼個東西。那這種事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對吧,在上海,那個外教那個洋人外教,孩子被砸死了,洋人外教率先獻了花。

中國人在討論的時候很簡單,很多老人詐騙,老人詐騙,全中國到處都是。那老人詐騙為了什麼?為了錢。在詐騙的過程中,他詐騙的概念是欺騙了,就是汙辱了那些良知尚存的人,人性尚存的人。當被詐騙之後,人們的好心被詐騙之後,你損失的是利益對吧。當人們損失利益的時候,為了自我保護的時候,在整體扼殺中國人大陸人的做人的一個基本的道義。他的理由很簡單,那我不能被他騙了,我怕他騙我。那個老人滿地都是血了,他在騙你,他騙你說後面會負責老人的一切。一個自我防範自我利益的人,從而大面積損失了一個做人的基本的人的道德,這是這個社會崩潰真正崩潰的原因。

你說誰的過錯?你說誰的過錯?就是裡面應對了一個生命認識,一個高級動物的過錯。它的過錯造成彼此雙方都以利字為先,傷害著人的本來的屬性。那個視頻裡那個洋女就這麼罵,就那麼罵,所以那個F詞就等於是,就那樣了。她講了你整個的中國人,但他不是人。人們利益為先,在佛家裡說的三毒之首,貪字就是第一個。人怕失去,就是貪的另外一種表現。人為什麼怕失去,怕失去我的錢,怕失去,怕造成我的麻煩。當怕造成我的麻煩的時候,扭過臉來變成了一種自我傷害。就是這個老人摔倒了,作為正常的人,你是個人你就應該伸手。而你伸手怕被他詐騙的時候,那你傷害,你人的特性就被傷害了,這是真正這個社會的真正的品質。

中國指責美國向世界「開火」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指責美國向世界開火。在全世界以美國為核心,在過去這麼多年裡面,以美國市場為重心,在這種相互的交往過程中掙足了錢。然後呢美國說,新來的總統說不幹了,我不幹了。那任何把這種不幹和反抗都叫開火,對吧,所以永遠是以血還血,以牙還牙的態度。以血還血以牙還牙是共產黨宣傳,毛澤東當初宣傳時,打小日本也好,怎麼樣打美國帝國主義也好,他宣傳的詞,卻來自於把舊約,聖經中的舊約,就是猶太人讀的那本經書裡面,那裡面在教誨人,神給人安排的法典中卻給改了,然後用在今天它殺人的藉口,這是魔鬼。

「星期五,34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貨物,將加徵25%關稅。」川普一直在堅持會兌現的「中共官方直白講說,貿易戰會給世界帶來混亂。北京堅持表示不想打貿易戰,但是呢說如果美國幹了它也幹了。」那它就幹唄,我覺得這都沒甚麼講。「承諾不打貿易戰第一槍,如果美國做的話,中方針對美國產品加徵關稅會立刻生效。大豆被認為是北京貿易武器庫中最有威力的武器,因為去年有120億美元的大豆銷往中國。」所以它的這個貿易戰的基礎,是川普痛擊中共的生命品質,生命品質。而中共的藉口是說我們是一直這麼做的,我已經落下病了,我一直這麼做的。

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川普自己也說,黨內的一些著名的,反對川普的民主黨的一些女士們也這麼說,多年來中共強姦了美國。所以在這個貿易問題上,它利用什麼強姦?利用WTO。而WTO的概念是,人們相信中共進入WTO之後,中國會帶來巨變。那這是一個民主社會,向當時的中國做出的謙讓的條件。大哥把弟弟請到家,希望弟弟改好,然後弟弟就把嫂子給強姦了。大哥放心說,還得安慰嫂子說,我不相信我弟弟有這種事兒,這是我弟弟。一樣的,完全一樣。而這弟弟是說,扭臉兒就跟大哥說了,這麼多年我一直幫你照顧這個家,你不對,一個道理。如果大家在這個問題上還在強調,我覺得就像,那你家裡請個弟弟,回過頭來看你媳婦一眼。如果如果什麼了那這弟弟不幹了,說你當哥哥不地道,當哥哥不地道。所以美國人講的是一個生命品質,共產黨講的是我一直就這麼來的,你耽誤了我的幸福,你耽誤了我的幸福。所以這個是之前啦,到現在沒有任何緩解,那沒有任何緩解,也沒聽到川普在推特上說什麼,沒有任何改變,所以應該講貿易戰開打。

關稅報復倒數 中媒:我們盡力了

德國之聲,中共媒體說我們盡力了。你在美國的媒體中,它永遠不會代表川普講話,代表川普講話的,只是白宮的新聞發言官,對吧,新聞的發言官。而中共的媒體,中國媒體說我們盡力了。媒體在權力之下就是真正欺騙者,是真正的洗腦者。媒體在一個正常的社會中,它有不同的觀點,這是真的,但它只代表自己個體的不同的觀點,這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這一句話媒體說我們盡力了,那是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商務部,美國是在向全世界開火,也在向自己開火。美國本質上打擊的是全球產業鏈和價值鏈。」沒錯,它已經在通過另外一個立法,退出WTO,它退出了聯合國的人權委員會,它認為在現在的概念中一切都是騙子,而這個騙子,最大的騙子,騙手出現是2001年WTO接受中共,就這麼回事。產業鏈也好價值鏈也好,你講的永遠是錢對吧,妲己永遠表現出是女人的身體,但她背景是隻狐狸。

「那在西方報導中講,中國遲遲未批准芯片製造商高通收購荷蘭的半導體,中國法院下令暫停美國半導體生產商美光26種產品在華的銷售,理由是這個侵犯版權。中國警告進行質量型的報復,包括在海關檢疫和防火檢查等措施,刁難美國公司。」你什麼都有沒有芯,當你真正進行質量的這種概念的報復的時候,你看最後打誰腦袋上。有一個基本數字它改變不了,GDP的增長66%是靠進出口貿易,而6月分的進出口貿易已經大幅度下跌,對吧。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習近平統領下的今天的中共都是打嘴炮,完全就是,就是吹個氣球頂著。而它的實際概念它難道不明白嗎,我也覺得它難道不明白,它就實際概念就把整個中共,整個體系,權力體系、社會體系給夾在中間了。而包括馬化騰也好,王健也好,穿上八角帽到延安去學延安精神,誰都知道這是瘋了。而這瘋的過程中,你會看到什麼人瘋了,我覺得是一種真相大曝光。走在利益上的人,走瘋了的人,那在後面真正人的一種力量表現是會遭報應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