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獨立日遊行 美國精神感佩人心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今天是美國獨立日,灣區的很多城市都舉行了慶祝活動,其中紅木城舉行的獨立日大遊行最為盛大。不同族裔的民眾歡聚在一起,以歌舞、軍樂隊等形式,感恩美國自由民主的精神和價值。

紅木城獨立日遊行是北加州規模最大的慶祝活動,大家可以看到,街道兩旁現在已經擠滿了前來觀看的民眾,很多人身穿美國國旗紅、白、藍顏色的各種服飾,表達對美國自由民主價值的熱愛。

歡呼聲中,童子軍們手擎一面巨大的美國國旗率先出場,西部牛仔騎著駿馬向觀眾揮手致意,紅木城市中心街道兩旁擠滿歡樂的民眾。

Los Trancos Woods 軍樂團 創辦人 Jim Harvery:「我想這裡有做你想做的自由,過你想要的生活,不要擔心那些邪惡的事情,如你在這個世界其他地方看到的那些事情。」

各種不同族裔來到這個國家,生活、工作,實現他們的美國夢想。

華裔觀眾Alice Chen:「我的父母都是從台灣移民到這裡,當他們在大學裡的時候,移民到密歇根地區,他們結婚了,然後在密歇根生下了我,然後我們搬到了加州,現在我有了兩個小男孩。」

那麼在人們的心目中美國精神是什麼呢?

墨西哥裔民眾Tammie Pereira:「我們應該懂得自由是這裡最重要的事情,無論你從哪裡來,你是誰,無論你的願望是什麼,這是關於成為美國人並且擁有在這裡的自由。」

參加歷次戰爭的老兵們也現身遊行,人們感謝他們為國家所付出的一切。

今年92歲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Robert表示學校應多教一些歷史。

二戰老兵Robert Page:「學校應該多教一些關於我們的歷史,我們來自於哪裡,為什麼我們今天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紅木城獨立日慶祝遊行是灣區最大的國慶遊行之一,每年吸引近20萬民眾觀賞。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林驍然灣區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