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維權律師微信實名退黨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 趙培:2018年7月3號,大陸維權律師文東海在微信上實名發表了自己的《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這個聲明的全文如下,「剛接到湖南律協黨支部的電話,他們要對我做違紀處理,並要我配合他們,為了不讓有關領導操心,也為了簡化相關手續,互相面見不爽,我在此聲明:『從今天起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發出之日即是我退黨之日!』」

文東海在此之前已經被中共吊銷了律師執照,原因是代理法輪功案件、709被抓捕的維權律師等。有海外的媒體稱他為前律師,我這就不服了,他如果不是律師的話,中國大陸有律師嗎?都是海外媒體了,還想按照中共的標準去分類,說得好像自己姓趙一樣。這是很多媒體的通病,非要表現的所謂中立,結果放棄了職業操守和準則。

咱們今天主要不是說媒體的問題,那是共產主義滲透全球的一部分,有機會咱們詳細說。咱們今天主要說一下中共黨員這個身份能有什麼用。文東海律師,剛剛介紹過了,從他的律師生涯來看,是大陸少有的人權律師。在他被吊銷律師執照之後,中共也沒有放過他,黨支部要對他接著進行處分。這個黨員身份就是好人的枷鎖,你做好人好事的時候,就會被共產黨懲罰。所以文東海律師退個黨,少受騷擾,圖個乾淨。

這個黨員身份對於壞人來說,可是大大的有用,那可等於少判3年有期徒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 是個壞人,這個大家都知道吧。當然如果有特務、五毛們不服的話,也很好,您已經走在反黨的路上了,前途無量。因為「周永康是個壞人」這話不光是我這麼說,中共中央已經發紅頭文件認定了。就是這樣一位傑出的共產黨員,在犯了罪之後,首先是開出黨籍,然後才判的刑。殺人、貪贓枉法都已經達到這個程度了,都沒有死刑,你就是說這個共產黨員的身份是不是頂了幾年的徒刑。

總結來看,共產黨員的身份是對好人的懲罰、對壞人的保護。所以說是個好人就趕快退黨吧,否則肯定深受其害。當然有人可能會來反駁我說,我在共產黨中待的挺好,那咱們的結論也沒錯,你就是周永康,我們群眾隊伍不歡迎你。

玩笑歸玩笑,在中共的統治下,有良心的律師確實處境艱難。咱們剛才提到的709被抓捕的律師指的就是2015年7月9號起,中共抓捕了上百位中國大陸的律師、民間維權人士和他們的親屬,有的人到現在還音信全無。

2018年7月1號,中共召開所謂的律師代表大會,司法部長傅政華要求律師「聽黨話跟黨走」,如果全國律師都成了黨員,那咱們老百姓連寫個狀紙都找不到人了,所以大家都應該站出來退黨,讓不跟著中共走的律師不再孤獨,這就是咱們普通百姓維護社會道德與良知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