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及白石麻衣登2018上半年廣告帝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5日訊】日本「M Data」公司今(4)日公布「2018年上半年電視廣告藝人排行榜」,其中「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以代言15家公司的成績,拿下今年上半年擁有最多家電視廣告的冠軍。男藝人方面,則由高橋一生以共10家代言拿下廣告王。

「M Data」公司所公布「2018年上半年電視廣告藝人排行榜」,是以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東京地區地上波主要電視台播出的廣告為統計對象來進行排行。該公司今年上半年調查的結果,以代言公司數來說,女性藝人高於男性藝人。

其中,白石麻衣擁有15家公司的電視廣告,廣瀨鈴則有13家,有村架純也擁有12家公司的廣告。獲得11家公司廣告的女藝人則有綾瀨遙、Rola、渡邊直美、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以及川榮李奈。此外,女星吉田羊有10家合約,北川景子、新垣結衣、高畑充希及清野菜名也有9家廣告合約。

男藝人方面,於今年上半年度獲得最多(共10家)公司邀請拍攝廣告的是高橋一生,再來則是獲得9家公司廣告約的「嵐」成員櫻井翔、二宮和也、相葉雅紀,以及出川哲朗和遠藤憲一。另外,神木隆之介、松重豐、西島秀俊及諧星秋山龍次也有8家公司的廣告。

在廣告播出秒數及次數方面,獲得2018年廣告最高曝光率冠軍的女性藝人,是連年於好感度排行名列前茅的女星綾瀨遙。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上戶彩及廣瀨鈴拿下。土屋太鳳及有村架純則名列第4名和第5名。

男性藝人方面,獲得今年上半年廣告最高曝光秒數的,是近兩年獲得高人氣的竹內涼真。濱田岳及齋藤工則獲得2018年上半年廣告曝光秒數的第二及第三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