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在紐約 體驗軍旅生活 勿忘自由不易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在國慶獨立日當天,紐約歷史學會博物館,也舉辦了一系列活動,紀念美國來之不易的自由。

本次的獨立日活動,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帶人們了解當時的軍旅生活,感受自由的不易。

紐約歷史學會兒童博物館主任 Alice Stevenson:「我們有一整天的家庭活動,孩子們可以動手,學習配給,了解M&M’s在二戰中發揮了什麼作用,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深入體驗並瞭解當時的歷史。」

在海軍裝扮的老師,認真的指導下,小朋友們學起了海軍繩結的綁法。

這裡還有一群身著當時年代戰士服飾的解說員,通過生動形象的方式,向人們傳遞更多歷史。

The 100th infantry division reenacted志願者 Josh Kerner:「我們試著從低一點的角度,教孩子們二戰時的經濟,如頭盔、行囊的重量。這是個急救帶,有基本的醫療包。挖溝工具,用來挖避弹坑,裡面是毯子、背心、食物口糧等。頭盔,用來保護你,這個不是防彈的,相當近期的發展,如今的頭盔其實可以防彈了,這種有兩層,裡層是輕塑料,外面這個是鋼的,可以用來洗東西、做飯,某些時候還可以當馬桶。」

參觀孩童 Margi Wallach:「嗯很重,每年7月4日,我們家的傳統,就是一起來這裡(博物館)。」

參觀孩童家長 Adam Wallach:「孩子們知道並掌握獨立日的傳統非常有必要,這是我們國家的歷史,非常重要,所以每年都帶他們來這,活動很棒。」

古語有云,「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糧食也是戰爭中的重要部分。在活動中,不僅展示了各類行軍食物,還可以小小的體驗一番。

華裔孩童姥爺 馬先生:「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然後我們也住在附近,Mecca(孫子)很想說來這邊看一看,這邊有很多活動,所以來看到你們也很高興,我也是想說,他們對這個歷史是很重視的。」

據介紹,二戰時,還組建了唯一的一隻黑人女子隊伍,專門處理百萬份送往前線的包裹和信件,有時候包裹裡的食物已經腐爛,或信件受損,都需要重新整理,並找到對的收件人。

歷史學家 Cheyney Mcknight:「有太多重名的人,有7,500名Rober Smith。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們找到這個底是哪一位。」

當富兰克林·罗斯福總統坐著輪椅出現,是不是如同穿越了時空,博物館邀請了一位演員來扮演總統,為大家朗讀獨立宣言。

扮演富兰克林·罗斯福總統演員:「人人生而平等,創世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存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現場不僅有飽經風霜的老人,其中一半的席位,則是坐滿了年少孩童,人們都安靜的聆聽,重溫這段體現立國之本的歷史。

活動遊人 Rossell Ravera:「獨立宣言文獻,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人們重溫並謹記很重要。」

退休財經主管 James Somers:「這是國際性的人權文獻,不是現在到處能聽到的人權,就那麼點事,而是更大的框架,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