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爆炸案新進展 當局公布新線索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兩年前,紐約中央公園發生一起爆炸案,一名18歲的青年被炸傷,案件至今沒有偵破。當局日前又公布了一張相關圖片,繼續懸賞調查。

美國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ATF)週二公布了一張包裝袋的圖片,這個印有「La Unica熱帶餅乾」的黃灰色袋子,曾用來包裝爆炸物。

2016年7月3日上午10:50分左右,一名來自維吉尼亞州的18歲男生Connor Golden,在中央公園東側鄰近60街左右的地方,無意踩到一個裝有爆炸物的塑料袋上,炸彈引爆,Golden被炸傷,最後導致他左腿大部分截肢。

警方在後續調查中認為,炸彈物並非定時裝置,而且應該被放置在事發的地方很多天,並暫時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

2017年警方曾懸賞四萬美元徵集線索,但至今仍未偵破案件。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