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無懼排斥 誓言「復原」民主黨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近期,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部分內閣官員,遭遇不同意見者的騷擾。一位民主黨籍的哈佛大學教授,日前也因偶爾發表支持川普的言論,而被自己的社交圈排斥。他是如何回應的,來看記者報導。

民主黨籍的哈佛大學法學教授艾倫•德蕭維茨(Alan Dershowitz)因為在專欄文章中發表支持川普的言論而被「盟友」孤立。他在接受WABC電台專訪時,對此發表了看法。

哈佛大學法學教授 Alan Dershowitz:「這是一個訊號,顯示出當下我們的國家是如何的分裂。極左勢力、大部分在好萊塢、還有少部分其他來源,他們不願意看另一面、他們不想要不同的聲音。」

79歲的德蕭維茨說,現在排斥他的這些人,曾經因為自己的孩子吸毒或酗酒而尋求他的幫助。

哈佛大學法學教授 Alan Dershowitz:「但當我支持川普或其他他們不認同的人,我立刻變成了賤民。 」

不過,他表示自己並不在乎,但是他要為民主黨的未來而戰。德蕭維茨希望,民主黨能回到建黨初期時的理念,而不是被極左派分裂。

哈佛大學法學教授 Alan Dershowitz:「我想要中間派恢復實力。需要明確從布朗士和皇后區國會眾議員競選中勝出的那位女性、激進左派,他們和伯尼•桑德斯等不能代表民主黨。」

在上星期紐約州第14區國會眾議院席位的民主黨內初選中,首次參選的社會主義者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爆冷戰勝了已經連任10屆的民主黨團主席喬•克勞利,讓各界錯愕。

哈佛大學法學教授 Alan Dershowitz:「我要在黨內爭取恢復中間力量的主導,那時民主黨能把大家團結在一起而不是製造分裂。我們輸掉大選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中間派的美國中產和勞工選民的支持。如果民主黨堅持提名那些極左人選,我們在中期和總統大選中會輸掉更多。」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