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1. 訪民遭警打斷肋骨 上海20多人探望

上海訪民萬文英6月27號到上海市公安局門口喊冤,遭到警察暴力毆打,導致2根肋骨骨折。消息傳出後,上海20多名維權人士陸續前往她家探望。7月2號,幾名維權人士還幫助她用特快專遞向靜安區檢察院和上海市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等控告材料。

2. 江蘇南通退役軍人房屋遭政府強拆

7月3號,江蘇南通退役軍人劉海軍的房屋,遭到當地政府派出近200人非法強拆。房子被拆時,劉海軍不在家,他的妹妹趕到現場拍照取證,手機被城管人員搶走並摔碎。

3. 維權人士吳淦被轉到福建服刑

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8年的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吳淦,目前已經被從天津轉移到福建監獄服刑,他的妻子、女兒及父親,7月2號到監獄會見了他。據說,吳淦精神狀態還好,但是囑咐家人,如果一個月收不到他的信,就要開始尋找。

4. 嘉興砸政府事件秋後算賬 20多人被抓

6月30號怒砸政府辦公樓的浙江嘉興市南湖區七星鎮村民,現在遭到當局秋後算賬。一百多名市政府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進行所謂的「调查」之後,7月3號,警察開始進入村民家中按名單抓人,目前已有20多名村民被抓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