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提早防範野火 BART僱專人除草

進入7月,北加州連續發生大型野火,舊金山灣區也被野火煙霧侵襲,不僅空氣變差,還連續多日落下灰燼。為了防範野火,灣區捷運BART已經僱用專人在鐵軌兩側除草。BART有121英里長的鐵軌,工人們清除鐵軌兩側6英尺內的乾枯野草,避免車輪和鐵軌間產生的火花釀成野火。

2. 控告Tetra Tech的原告已超4萬人

Tetra Tech EC公司負責清理舊金山獵人角原海軍船塢受核輻射土壤,但在2014年被內部人員爆料稱該公司偽造數據,將部分受核輻射污染的土壤標記為未受污染。近日,代理律師查爾斯·邦納(Charles Bonner)宣布,已經有超過4萬名獵人角和灣景區居民參與了對Tetra Tech的集體訴訟,要求高達270億美元的賠償。

3. Lyft收購美國最大共享單車公司

舊金山的網約車公司Lyft於3號宣布收購美國最大共享單車公司Motivate,雖未透露交易金額,但有消息稱約為2.5億美元。Motivate在美國單車共享市場約占80%,旗下擁有紐約市「CitiBike」和舊金山灣區「Ford GoBike」兩品牌,還覆蓋了波士頓、芝加哥、哥倫布、新澤西、波特蘭和華盛頓DC等城市。收購完成後,Motivate將被更名為Lyft Bikes,旗下的服務部門仍會以獨立狀態營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