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小學教師誘姦女生 稱上床一次5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4日訊】雲南昭通市一小學教師因猥褻女生被刑事拘留。至少9名女童受害。涉事學校校長遭到停職,目前案件偵辦中。

根據雲南昭通市威信縣官方通報,6月22日接到舉報,威信縣三桃鄉塘房村塘房小學教師江某猥褻學生。6月23日,江某被刑事拘留

據瞭解,涉案男教師江某56歲,任職於當地的塘房小學,已婚,育有2個孩子,孩子已成家。

關於嫌疑人江某猥褻小學女生的數量,目前說法不一。僅當時一起去醫院檢查的女童就有9個,醫生透露有2名女童的處女膜破裂,其他人則是出現紅腫症狀。但是,事後有些家長覺得「不好說出口」,不願意報警,因此整起案件中,最後登記的受害女童總數為6人。

有家長對陸媒介紹事發經過稱,江某任其女兒的語文教師,前幾天女兒說:「老師讓我一週上一次床,一次5塊錢(人民幣),天天摸我」、「都沒有給錢,老師是騙子」。

另據家長表述,江某有時候直接在教室猥褻女童,有時則是放學後叫到宿舍去。

有村民透露:「這次是有一個女孩回去哭,說老師對她怎麼樣怎麼樣,褲子上還有血,村長報警,第二天才抓的老師」。

還有成年村民對陸媒記者表示,她讀書時,就曾遭到江某的性侵犯,但是當時沒敢說。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痛心。有網民說:「怎麼現在猥褻中小學生的老師越來越多了呢?問題根源在哪?」

有分析表示,遭中學教師猥褻跳樓的甘肅女孩李奕奕屍骨未寒,雲南昭通又有女童被狼師性侵;現在高校的教授被稱為「叫獸」,性侵女生成了高校的潛規則;中共高層的淫亂之風侵蝕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將女性從小到大置於危險之中。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