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從鋼鋁徵稅點燃與歐盟的貿易大戰後,點名下一波將研究對歐洲汽車加徵高達25%關稅,川普表示,他們賣汽車給我們,我們卻不能賣汽車給他們,他們也不要我們的農產品。平心而論,我們沒有保護我們的農民,他們卻保護得好好的。

2. 日商Panasonic已經出資16億美元,與特斯拉共同運營汽車電池工廠,但是目前由於Model 3加速生產,使得電池工廠的產能出現不足,Panasonic表示,如果特斯拉有需求,將考慮進一步投資擴產電池工廠。

3. 歐元區失業率數字緩慢下滑,5月的失業率降到了8.4%,是9年以來新低。但還沒有低於金融危機前的7.4%。歐盟國家中失業率最低的是德國,為3.4%,而最高的是希臘,達到了20.1%。

4. 任天堂在手機上推出了遊戲Super Mario Run,完整版的該遊戲價格為9.99美元,到目前為止,該遊戲的全球盈利達到了6000萬美元。其中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盈利來自蘋果AppStore,遠遠超過來自谷歌Google Play的收入。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