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51歲 蒙城大遊行 華裔讚天國樂團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7月1號,加拿大蒙特里爾舉辦國慶大遊行,吸引近十萬人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大遊行,受到觀眾贊譽。

7月1日,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舉辦盛大的國慶遊行活動。儘管遭遇酷熱的天氣,但並未阻擋了人們的參與熱情。自由、民主、和平與友善,將各族裔的人們凝聚在一起,共同歡慶加拿大151歲生日。

遊行大禮官-92歲的老兵約翰·納爾遜(John Nelson)走在隊伍的前列,展現加拿大人銘記歷史,珍惜和平的傳統理念。「我已經做了(國慶遊行大禮官)24年了,我非常自信再做20年。」

據主辦方消息,今年有來自120個團體的逾千人參加國慶大遊行。

華裔留學生-徐子昂:「加拿大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比起其它國家來說更有包容性,也很友好。」

華人團體也參加了大遊行,其中法輪大法團體,為人們帶來了「真善忍」的美好理念。

由來自美國紐約、加拿大蒙特利爾及渥太華150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則成為本屆遊行中陣容最大的樂團。靚麗的古典服飾、整齊的步伐,雄壯的古樂,獲得了人們的贊譽。

華裔教師-龍先生:(天國樂團)很震撼啊!

多倫多IT工程師:(天國樂團)太棒了,隊伍如此整潔,秩序井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倫多IT工程師:我從未見過這麼大的樂團(天國樂團),團隊如此協調一致,令人驚喜。

據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介紹,本次演奏的曲目有《永遠的楓葉》、《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送寶》、《神聖的歌》、《凱旋》等多首古典及原创樂曲。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